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和产业项目

2019-05-09 10:38: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和产业项目时指出

优化发展环境 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8日,副市长姜阳到井陉县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和产业项目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整合各类资源,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动省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姜阳先后来到井陉县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石尚小镇项目、翼零机械制造总厂,与企业深入交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姜阳指出,各企业要积极做好用工、资金、交通等生产要素供应,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融资、市场、人才、创新等问题,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姜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落实国家、省关于结构调整、重大装备购置、技术创新、节能降耗、信息技术等优惠政策,加强企业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要加强对企业生产建设行为的指导监督,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水平,监督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降耗等工作,促进企业守法经营。(记者宋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