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省、市红十字会举办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09 10:40: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

世界红十字日传播公益理念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7日,省、市红十字会在西清公园联合举办“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省、市红十字会为获得《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规定“三免”待遇的10名红十字优秀志愿者代表发放了荣誉卡,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师资队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和大腿中段闭合性骨折包扎固定处置操作展示,市红十字医疗救援队进行了洪涝水灾受伤群众现场救援模拟演示。展示结束后,省、市红十字会组织了100名志愿者参加的红十字知识骑行宣传。省会40余家红十字医疗会员单位的数百名专家开展了大型义诊和健康咨询,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发放红十字宣传资料。(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