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巾帼志愿者“走亲”送健康

2019-05-09 10:45: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7日,长安区妇联组织“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者近20人,来到行唐县吴磁沟村,开展送健康“走亲”活动,为妇女群众和父老乡亲送上“健康套餐”。

活动中,省“三八”红旗手、长安区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群组织专业医疗人员,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和心电图测量,发放一些保健药品。曾带领团队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的杨千惠,率领健康管理业务团队,现场为父老乡亲进行中医理疗、肩颈头部按摩,并指导传授手法。市“三八”红旗手、太和文化礼品城总经理陈暇的团队,特意为妇女群众准备了洗涤用品100套,受到“妈妈们”热捧。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代表赵红共同为妇女宣讲了“两癌”筛查、防癌等健康知识,发放“两癌”筛查、卫生保健知识等宣传册。

此次送健康“走亲”活动,共健康问诊300余人次,血糖、血压检测20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50余人次,按摩理疗100余人次,特别是为一些年龄偏大、身体不便的村民进行了健康就诊服务,受到村民的称赞。(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