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中甲联赛挑战劲旅 永昌欲破客场全败魔咒

2019-05-10 09:43: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末,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9轮,石家庄永昌本轮做客长春,在5月12日晚上挑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长春亚泰。主场豪取五连胜后,永昌主帅亚森已表态要将主场的气势带到客场,尽快结束在客场的连败以及低迷表现,仍是永昌远征的头号重任。

长春亚泰上赛季本不是降级热门球队,甚至联赛上半程排名中超前八。但由于下半程表现滑坡,导致该队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保级生死战中负于同样为保级而战的大连一方,极其意外地降入中甲。虽然降级之后亚泰流失了中超银靴伊哈洛,但球队主力阵容基本保留了下来,并且从降级的一刻起就亮明态度将重返中超作为唯一目标。赛季初期亚泰的表现十分强势,但是从第三轮开始遭遇四轮不胜,直到上一轮才在客场的一场进球大战中4比3险胜副班长新疆队,近期表现不佳也使亚泰的排名从第一集团跌至第十,但目前的排名不是亚泰真实实力的体现,无论是比经验还是实力,该队仍是冲超热门。

永昌本赛季开赛两个月来,主客场表现反差之大令人惊讶。前8轮主场五战全胜,客场三战尽墨,并且上一个客场对阵青岛黄海才打入了新赛季第一个客场进球。尽管从目前的积分榜形势来看,永昌以15分排在第三位并不算差,但提升球队在客场的战斗力已是刻不容缓,随着赛程深入,客场孱弱势必会影响到球队的排名和士气,亚泰的客场就算是刀山,永昌也要携主场全胜的气势闯一闯。

亚泰在积分榜上排名较低,与防守有很大关系,8场联赛丢了14个球,只有积分榜倒数前两位上海申鑫和新疆队比他们还多。永昌则是目前中甲进球最多的球队,特别是最近几场比赛,国内球员刘鑫瑜、谭想在进攻端的状态不错,为两名外援提供了很好的支援,这次客场远征,只要把握好进攻机会,相信能够有所斩获。(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