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动起来!体育运动丰富校园生活

2019-05-13 10: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日,运动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在校园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近日,石家庄市多所学校开展了阳光体育相关活动。

翟营大街小学南校区和北校区分别开展了体育活动日。南校区运动会上有“宝贝向前冲”“毛毛虫”“无敌旋风”等12项趣味运动项目。北校区有障碍跑、足球接力、跳长绳等协作项目,还有100米跑、跳远等竞技项目。

陈章小学举办了以“快意奔跑,足下精彩”为主题的体育嘉年华。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以“中队特色”为题,参与运动会的10个中队独具匠心,充分展示本班特色和精神风貌!现场,燕都校园小记者还采访了长安区教育局思政体卫艺科雷胜利科长,雷科长对学校第二届的运动嘉年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运动中发扬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

四中路小学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张银玲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五二班学生王一诺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发言。运动会上,每个班都展示出了本班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瀚唐和雅小学三年级学生参加了盛世长安小学学区的田径运动会。会上,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在100米单项比赛中,张森嘉、安航硕获得了第一名,刘沛霖、王文静获得了第二名,曹展赫、刘钰桐获得了第三名。

高新区第一小学一年级举办了以“快乐运动,绿色健康”为主题的跳绳比赛。比赛分四个区域进行,由班主任做裁判计数。经过激烈角逐,四个班分别有五位少年胜出,刘玥彤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龙腾小学举办了春季趣味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安伟舒校长、张雪娣老师、六一中队张楚晗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了龙腾健儿们的拼搏精神。

石纺路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以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课间文化节暨“体育精神放异彩,石纺健儿展风姿”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竞赛项目的设置有跳绳、众星捧月、毛毛虫竞赛、同舟共济、龟兔赛跑等,班级中的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代表学校:翟营大街小学南校区、翟营大街小学北校区、陈章小学、四中路小学、瀚唐和雅小学、高新区第一小学、龙腾小学、石纺路小学)(记者吕海波 通讯员闫江曼、刘玥彤、李晓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