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怀特集团、槐底社区第17届运动会高潮迭起

2019-05-13 15:57:2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运动 我快乐

怀特集团、槐底社区第17届运动会高潮迭起

拔河。

旱地龙舟。

健美操。

舞狮舞龙。

入场。

今日出镜

怀特集团企业员工、槐底社区居民

采访动机

怀特集团、槐底社区第17届运动会上周六在怀特文化广场举行,无论是企业员工还是社区居民,都满怀激情与热情投入到运动中,他们活力四射的身影充满能量,也展现出石家庄市民新时代的活力风采。

“加油,加油!”响亮的加油助威声伴随着掌声和笑声,在石家庄市怀特文化中心广场回荡着……这是上周六怀特集团、槐底社区第17届运动会的一幕,运动会第一项男子拔河比赛紧张激烈,各位硬汉都铆足了劲儿、憋红了脸,在啦啦队加油声中,奋勇角力,迅速就把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而随后进行的旱地龙舟、呼啦圈接力等趣味比赛,更是精彩新奇,让现场围观的居民和观众连声叫好,大家都跃跃欲试,恨不得亲自上场比赛。据了解,从1996年举办槐底社区第一届春季运动会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既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跑步、自行车、跳绳、拔河等传统竞技类项目,又充分利用怀特辖区运动资源,创新开展了冰壶、射箭、卡丁车、骑行、游泳等新的专业比赛项目,加上开幕式当天的团体趣味比赛项目及退休组趣味项目,共计比赛项目达50余个。怀特辖区14家企业的员工、商户及辖区广大居民共计900余人踊跃参加、奋力角逐。

在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上,石家庄(怀特)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宣布启动,健身中心将建设室内标准田径场、室内滑雪场、冰壶训练场、100个乒乓球台、数十个羽毛球网球场、一系列篮排球馆、室内游泳馆。特别值得期待的是,健身中心将精心打造一个空中足球场,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或许不久的未来,建成后的石家庄(怀特)全民健身中心将成为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一个新的地标。

“加油,加油!”运动会高潮不断。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运动着、快乐着,真好!(文/记者魏若涛 图/首席记者李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