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将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科学素养

2019-05-14 09:28:2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2019河北省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提升研讨会暨中小学科学素养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办。会上,“中小学科学素养提升行动”正式启动,并针对乡村中小学开展科学教育精准帮扶活动。

本次研讨会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主办,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河北省电化教育馆指导,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石家庄市教育学会、石家庄市青少年宫、河北习冠达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会议围绕“加强中小学科学教育,提升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推动创新人才培养”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与分享。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储朝晖,中国科普研究所政策室主任、研究员郑念,河北省教科所科学学科教研员、评价部主任张素先等专家就“科学教育对人的健全发展的作用;科学实践活动对少年儿童科学素质提升的意义;科学教育对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推进”等议题进行了探讨。(记者刘文静 通讯员梅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