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槐底社区连续举办17届运动会

2019-05-14 10: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5月11日上午,省会怀特文化广场上笑语声、加油声不断,当日,第十七届槐底社区运动会在此举行。来自怀特辖区14家企业的员工、商户及辖区居民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据了解,槐底社区1996年举办第一届春季运动会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运动会项目也是越来越丰富。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既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跑步、自行车、跳绳、拔河等传统竞技类项目,还有冰壶、射箭、卡丁车、骑行、游泳等新的专业比赛项目。据悉,加上开幕式当天的团体趣味比赛项目及退休组趣味项目,比赛项目共计50余个。

丰富的比赛不仅让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也让观众们看得酣畅淋漓。“以前运动会就是跑跑步、拔拔河,现在新式运动这么多,比赛也比以前有意思了。”槐底社区居民王大妈带着孩子看卡丁车比赛,一边看一边兴奋地为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