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苏菲·珊曼妮2019巡回演唱会5月18日在石家庄上演

2019-05-14 10: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瑞典民谣创作歌手苏菲·珊曼妮2019巡回演唱会(石家庄站)将于5月18日晚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您现场聆听这位“瑞典民谣精灵”的天籁之音。

据悉,苏菲·珊曼妮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自199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Always You》开始,便以干净透明又富有辨识度的嗓音,慵懒而直抵心灵深处的音乐,向世界慢慢讲述着她的故事和心路。情感细腻、纯净柔和的音乐让她刚一出道就打动了瑞典、欧洲乃至亚洲的广大歌迷的心,一举获得1996年瑞典格莱美的最佳新人奖,首张专辑在全球创下了20万张的唱片销量。

苏菲·珊曼妮的创作灵感多来源于她的经历与内心情感的变化,所以她的歌大多都情感丰富,细腻柔和,直抵人心。作为一个独立创作的音乐人,苏菲·珊曼妮佳作不断,出道20余年,推出了十余张专辑。除了因为王菲翻唱的《乘客》而走入中国听众视野的《Going Home》之外,旋律清新慵懒的《Dreamer》,温暖动人的《I Can't Change》以及带给人轻风拂面般感受的《Breeze》都出自于苏菲·珊曼妮之手。民谣歌手赵雷的歌曲《家乡》就改编自她的歌曲《Breeze》。

2019年,苏菲·珊曼妮将带着她的全新巡演Sunrise Tour再度启程。在这次巡演中,石家庄将作为重要的一站。来到石家庄的她将用音乐为乐迷讲述怎样的故事,与乐迷分享怎样的心路体验?让我们一起走进剧院,拥抱苏菲带来的诗与远方,感受那些动人的情感和别样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