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新华区文明养犬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2019-05-14 16:35: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新华区举行“文明养犬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以文明养犬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联盟路派出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办理犬只准养证和年检,加大对不文明养犬执法力度、加强养犬管理等情况。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养犬倡议书》。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为“文明养犬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旨在通过志愿服务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缓解小区内因养犬带来的各种问题与矛盾,进一步融洽居民邻里情。

启动仪式结束后,联盟街道及社区的在职党员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页,联盟路派出所向居民普及“文明养犬”准则,现场为养犬人办理犬只准养证和年检。由于正值全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该区各街道各部门也开展了以文明养犬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