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2019-05-14 16:38: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长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各街道(镇)书记、纪(工)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持续发力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筑牢防线等板块,突出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毅力和决心,描绘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不断延伸的历史轨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既接受了廉政文化熏陶,也受到了启迪和警示。参观活动最后,全体观展人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警醒教育,今后将以违纪、违法者为镜鉴,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紧守底线、不触红线,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