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与人民银行灵寿支行就支持实体经济举行座谈会

2019-05-14 17: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人民银行灵寿支行与灵寿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阅)5月10日,灵寿农商银行与人民银行灵寿支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人民银行灵寿支行行长康志须、副行长雷有林,灵寿农商银行董事长戈志龙、副行长王震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灵寿农商银行介绍了在加强内部管理、支持中小微企业、“三农”发展中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了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建议。其中,对具体的融资需求和对小微企业支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康志须高度肯定灵寿农商银行过去几年来取得成绩,表示会加大对农商银行的支持力度,并就加强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政策措施与农商银行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会上,双方深入讨论了对单户授信1000万以下小微企业的扶持措施和政策,提出抓住旅发大会契机,培育特色旅游产业,继续做好对经济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着力加大对“三农”、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灵寿农商银行表示,将继续为“三农”和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加大对自主创新及扩大消费和民生领域的信贷支持,加快贷款审批和投放,努力满足实体经济发展的合理资金需求,同时要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挑战,加快实现业务发展转型。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