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5月17日河北以岭医院举办高血压讲座义诊活动

2019-05-15 09: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世界高血压日”

河北以岭医院举办高血压讲座义诊活动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檀亚楠)5月17日为“世界高血压日”,为了提升人们预防高血压及相关并发症的能力,河北以岭医院将于17日(本周五)举办讲座义诊活动,义诊活动预约咨询电话为:(0311)83812601。

●活动安排

科普讲座:5月17日9:00—10:00(六楼多功能厅)

讲座题目:原发性高血压的治疗

义诊活动:5月17日10:00—12:00(门诊一楼大厅)

优惠项目

免收挂号费;免费测血压;免费心电图检查。

义诊专家

袁国强

主任中医师、硕士生导师,河北以岭医院心血管病科主任兼心血管一病区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常务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络病分会常务委员。擅长运用中医络病理论指导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血压等心血管病的临床诊疗与冠心病的介入治疗。

洪衡

主任医师,河北以岭医院心血管二病区主任,主要从事心内科临床及导管介入诊治工作,擅长经股动脉、经桡动脉或经尺动脉冠状动脉介入诊治手术,可完成冠状动脉复杂病变的处理,可熟练运用主动脉球囊反搏术、临时起搏器植入术等先进手段抢救危重患者。

李延芳

副主任医师,河北以岭医院心血管三病区主任,对心源性休克、顽固性心衰、恶性心律失常等急危重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冠状动脉造影术冠脉球囊扩张术及支架植入术、急性心肌梗死急诊PCl的抢救治疗、心脏临时起搏器植入术等心血管介入诊疗技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