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农民健身秧歌大赛在长乐门文化广场火力开赛

2019-05-15 15:27:2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河北省农民健身秧歌大赛开幕式在正定县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让我们看看现场战况如何?

比赛开始前,正定健身秧歌、健身球等节目进行了展示演出,昂扬的精神面貌,新颖的舞蹈编排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看。比赛现场,来自我省各设区市、直管县(市)的11支代表队相继登台表演,队员们精神抖擞,服装精美,动作整齐划一,步伐协调一致,充分展示了当代农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沧州市新越舞蹈队 苏丽俊:

通过这种比赛,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还给了我们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张家口市四五六健身舞蹈队窦永茂:

这个秧歌特别能抒发我们老年人的感情,提高我们身体机能,特别快乐。

据了解,本次农民健身秧歌大赛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农民体育协会主办;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农民体育协会协办;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主要以第7套健身秧歌规定动作、健身秧歌自选动作及各地特色健身项目展示为主。

市民:

他们表情特别丰富,特别阳光,衣服的颜色特别适合这个季节。

市民:

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特别好,我给他们点赞!(记者周梦肖、樊华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