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茶博会5月17日在石家庄开幕 去淘茶吧

2019-05-16 09:42:3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茶博会5月17日开幕 去淘茶吧

5月17日,第10届河北国际茶博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省博东邻)开幕,本届茶博会吸引了来自国内20多个主产茶区的数百家茶企参展,展出的茶品涵盖了六大茶类以及各类花茶、保健茶、茶制品以及紫砂壶等各类茶用具。本届茶博会将持续至20日,观众免费登记入场参观,喜欢喝茶的朋友记得抽时间去逛逛。

据了解,河北国际茶博会由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已成功举办9届。作为华北地区茶行业的品牌展会,河北国际茶博会旨在为茶企、茶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高品质的茶叶经销、投资和消费的一站式交易平台,在繁荣河北茶业的同时,积极推广中华传统茶文化。第10届河北国际茶博会吸引了国内20多个茶叶主产区的数百家茶企参展,他们带来了涵盖红茶、绿茶 、黑茶、白茶、黄茶、青茶(乌龙茶)六大茶类的数千款茶叶,以及菊花茶、玫瑰花茶等各类保健茶,可谓“茶多渐欲迷人眼”。

除了各类茶叶,还有来自国内外各种材质的茶具,有紫砂、陶瓷、玻璃以及银、铁、锡等,设计时尚,款式新颖。值得一提的是紫砂茶具,近百家紫砂艺术工作室将亮相本届茶博会,他们带来的数千款紫砂壶更是精品荟萃。

历届茶博会都会举办一些茶文化活动,本届也不例外,展会期间将举办高端名茶品鉴、茶艺表演、现场制茶、茶服秀等活动。

喜欢喝茶的朋友记得抽点时间去看看,品茶淘茶,应该都会很惬意。(记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