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博会总销售额增长15%以上

2019-05-16 09:43:0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正定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期6天的2019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释放出崭新活力。来自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687家境内外参展商参展,设置展位847个,涉及58个类别12360种商品。主展馆总客流量51.6万人次,与去年相比增加18.5%;总销售额6.28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15.44%;签订家具家居、文创产品、农产品、汽车类产品购销合同金额2.35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10.85%。

在新时代、新合作、新未来投资合作推介会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23个,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旅游业、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17.74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8.25%;同期车展总客流量15万人次,销售各式汽车2160台,总销售额达3.348亿元。

本届正博会展期从原来的3天延长为6天,展会期间吸引了更多游客和购买者前来参观,进一步方便了观众假期参展,也带动了正定古城旅游业发展。本届正博会展览面积大幅增大,设置了8个展馆,展品更加丰富,展馆采用国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布展技术,最大程度满足了参会观众的感官体验。(记者孙会芳 通讯员刘志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