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职工赴山区走访帮扶贫困户

2019-05-16 15: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2019年5月份“走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王阅)日前,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2019年5月份“走亲”活动。

董事长戈志龙首先来到灵寿县偏远山区寨头村贫困户胡秋风的家,细致核实了他的“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了解他生产生活情况。对胡秋风提出的修缮房屋的需求,戈志龙表示会高度重视,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尽最大力量帮助他完成修缮。

日前,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2019年5月份“走亲”活动。

去年,在灵寿农商行的帮助下,胡秋风改掉酗酒的毛病,借用表哥的猪舍养猪,仅仅几个月的时间,精神面貌实现了大变样。戈志龙到猪舍详细查看了小猪的长势,对今年猪的行情进行了了解,对胡秋风养猪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了他资金、种猪来源等顾虑。随后戈志龙一行又走访了其他的帮扶对象。

日前,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2019年5月份“走亲”活动。

此次帮扶行动,灵寿农商银行32名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户65户,逐户了解帮扶户自身存在困难,完善贫困户脱贫方案、脱贫户结对帮扶计划,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通过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整理添置生活物品等,确保帮扶户家庭卫生整洁。

此次“走亲”活动,既是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也是灵寿县脱贫攻坚战的扫尾工作,灵寿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大力实施金融扶贫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