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第二届雄安药物经济学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2019-05-17 09: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檀亚楠)5月11日,由河北省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医大三院承办的第二届雄安药物经济学高峰论坛暨全国药物经济学教学师资培训班在石家庄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英泽、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周颖玉、河北省药学会理事长刘骁悍出席,河北医大三院党委书记张文军致辞。河北省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委、河北医大三院药剂科主任刘国强担任大会主席。国内外医药相关领域专家400余人参会。

论坛上,张英泽院士、北京大学史录文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王育琴主任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论医学创新的十大关系、药物经济学在三医联动中的技术作用思考、从用药安全的角度谈经济合理用药等主题做了精彩报告。大会期间,还举行了药物经济学研究课题研讨会、河北省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学会成立大会及全国药物经济学教学师资培训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