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建行将给石家庄科技中心提供金融支持

2019-05-17 10:05: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行将给科技中心提供金融支持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到石家庄科技中心调研,拟为该中心提供金融支持。

调研组参观了科技中心建设规划沙盘及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听取了科技中心负责人对建设理念、发展规划、运行模式、人才机制、孵化服务体系及取得的孵化成效的介绍;在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调研组对该服务平台的基本职能、服务内容、运行机制、服务模式等进行了详尽了解,同10多家孵化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企业代表反映了对在此类问题上的诉求与见解。

下一阶段,科技中心将联合建设银行助力中心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市金融产品创新,使之更加适应石家庄市科技企业的融资需求,加速解决企业融资难、成本高和资本对接不畅等问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厚实的“金融支撑”。 (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祖晓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