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儿童剧《小红帽》六一期间将在石家庄上演

2019-05-17 10:07: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童剧《小红帽》儿童节上演

当可怕的大灰狼遇到天真的“小红帽”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记者5月16日获悉,六一期间,国际庄大剧院为小朋友准备了经典儿童剧《小红帽》。据介绍,剧中角色全部采用Q版设计,形象非常可爱。演出过程中,她们还会走下舞台与孩子“亲密接触”。

《小红帽》讲述的故事是,在美丽的大森林里,动物们正在为聪明可爱、乐于助人的小红帽举办生日派对。突然,信使传来了小红帽外婆生病的消息。在去探望外婆的路上,小红帽遇到了狡猾的狐狸和可恶的大灰狼,为了逃离危险并救出外婆,小红帽必须与它们斗智斗勇。据了解,这是一部寓教于乐的益智趣味儿童剧,小红帽的历险旅程可以告诉小朋友,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在困难和危险面前临危不惧,战胜邪恶。(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