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河北省书画院五周年书画展举办 展出109幅​精品力作

2019-05-17 10:09: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培根铸魂 弘扬正道”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北省书画院五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河北科技大学开幕,展览展出了书画院成员和特邀书画家的精品力作109幅。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响应我省“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举办的。今年3月,河北省书画院发布了征集作品的通知,不到两个月就收到近200幅书画作品,经认真遴选,选出109幅作品参加此次展览。河北省书画院院长陈茂才介绍,书画院成立五年来,积极践行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责任,举办各类公益活动近百次,知名度、美誉度日渐提升。五年来,该院择贤纳才,聚揽了京津冀乃至全国的200多位优秀艺术家,携资源优势回报社会,到社区、学校、部队感受生活,到京津等全国各地进行文化交流,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了新时代。(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