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本周六晚坐镇奥体中心 永昌仅主场争胜还不够

2019-05-17 10:11: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末,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0轮的比赛,石家庄永昌本轮回到主场作战,将于5月18日晚上在河北奥体中心对阵黑龙江FC队。在遭遇客场四连败后,永昌主帅亚森帅位岌岌可危,这场比赛必须延续主场全胜战绩,才能为自己再次赢得缓冲时间。

黑龙江队上赛季作为升班马表现十分抢眼,但进入中甲第二年也遭遇了二年级墙,前九轮过后,积10分排名第13位的成绩只能算是勉强过关。上赛季中甲金手套得主牟鹏飞以及外援射手巴巴卡的离队,给黑龙江队实力造成一定影响。作为一支征战中甲不久的队伍,黑龙江队球风硬朗成为他们在联赛站稳脚跟的根本,去年永昌主客场两次与之交锋均被逼平,明晚主场作战,球队也不能掉以轻心。

永昌近期正处于一个不稳定时期,客场连败严重挫伤了球队士气。从上个赛季起,每当有进入第一集团的绝佳机会出现时,球队总是意外失手,让机会从指尖溜走,这似乎成为了一个令人困扰的怪圈,上一轮如果保住胜利果实本可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却因下半场防守走神被长春亚泰逆转。而就在本周比赛前,队内小将钟纪宇被爆出休息日醉酒的视频,永昌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公布了处罚决定,对钟纪宇严重警告。而亚森新赛季带队客场难求一胜,也受到了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双重压力,特别是主场尚未遇到过冲超热门球队,使得五连胜的成绩在客场战绩不佳的背景下也显得不那么服众。眼下无论主帅、球员还是整个球队,都需要通过场上的表现和成绩为自己正名。

防守环节永昌必须尽快提升,特别是球队在上下半场的中段经常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但赛程马上就打完1/3,留给永昌容错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于球队、对于亚森,都至关重要,尽管本周出现了换帅的传闻,但记者获悉,俱乐部现阶段仍全力支持亚森,由于本轮过后就是对梅州客家和梅县铁汉的连续两个客场之旅,毫无疑问亚森继续得到俱乐部力挺的前提,是能够率领球队在联赛中打出令人信服的战绩,尤其是在客场。 (记者刘真 见习记者陈思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