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275户家庭分到公共保障房

2019-05-17 10:22:5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下午3点,石家庄市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共成功配租275 户。此次分配的公共保障房房源为如园小区、天山熙湖小区一期、泊水湾小区和东海盛景苑南区,经审核最终有300户进入最后的配租环节。为积极响应人才引进政策,着力解决人才住房困难,本次分配将东海盛景苑南区调整为人才公寓,为持有人才绿卡的家庭进行分配,其他保障户分配天山熙湖、如园和泊水湾小区。本次摇号分配按照意向优先、随机摇号的原则进行。

经过现场公开摇号分配,最终275户家庭配租成功。本次分配结果将在石家庄市高新区官网和燕赵晚报A04版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将于5月底办理入住手续。(记者陈霞 通讯员蒋彦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