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京津冀研发+石家庄转化”构建未来协同创新模式

2019-05-17 10:23:3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5月16日下午,石市在北京举办2019石家庄(北京)“4+4”现代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

副市长赵文锋重点围绕“4+4”现代产业推介了石市的投资环境、重点项目和园区,以及人才、土地、财税、金融等优惠政策。

赵文锋表示,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融入了雄安新区规划布局和产业定位,体现了石家庄市的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将有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新局面。未来几年,石市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构建“京津冀研发+石家庄转化”的协同创新模式,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

洽谈会前,赵文锋会见了参会客商代表。当天,石市在北京还举办了国合耶鲁投资项目对接恳谈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题对接会、先进装备制造业专题对接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专题对接会等。(记者杨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