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行举办债券业务交流暨投资培训会

2019-05-19 20: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高阅)5月18日上午,灵寿农商行金融市场部举办了债券业务交流暨投资培训会,邀请资深债券投资专家授课,并邀请平山农商行、行唐联社和深泽联社来进行业务交流,助推债券投资业务共同发展进步。

会上,上海复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段玉军为参会人员授课,他结合自身10多年的债券投资经验,讲解了债券投资业务涉及的基本策略、实际操作要点及各个环节的关注重心,对灵寿农商行债券投资业务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会上,平山农商行、行唐联社和深泽联社也分别就各自债券业务的投资策略以及业务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资金业务类型、各项业务监管要求、业务人员素质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