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政协领导到包联企业督导调研

2019-05-20 14:20: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政协领导在包联企业督导调研时强调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行唐县、藁城区,对包联重点企业进行督导调研。

企业在自身发展中遇到哪些亟待解决的难题?对企业扶持政策落地是否存在“中梗阻”?营商环境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善?带着这些问题,刘明轩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华耀石料有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车间、听汇报,实地调研、现场督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支持企业发展的对策建议。

石家庄华耀石料有限公司是全省百强民营企业石家庄玉晶玻璃有限公司的硅砂加工基地,刘明轩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在节能减排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勉励企业增强环保意识,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在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刘明轩实地察看了新技术研发和新产品生产情况,对企业找准切入点,加快转型提质、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制约企业发展的生产要素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在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刘明轩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督促有关部门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尽快加以解决。

刘明轩强调,面对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和调结构、治污染的严峻形势,企业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加强自主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做大规模和品牌,不断提高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扶持政策和资金落地落实,积极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