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暨新华区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2019-05-20 14:22: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技活动周营造创新环境

5月17日,2019年石家庄市暨新华区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石太公园举行,旨在展示科技创新成就,促进公众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周上,石家庄市科普联席会成员单位、正定科技馆等51家单位,开展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咨询服务、宣传展览等活动,以普及科技知识,激发公众参与创新的热情。活动现场,市科普联席会成员单位结合行业特点,开展了环境保护、健康低碳生活方式、防病治病、减灾防灾、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展示、技术咨询等活动。正定科技馆展出的科普大篷车、天文观测车等先进科普仪器设备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

据悉,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共展出展板500余块,发放科普书籍、图册、明白纸3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00余人次。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将持续到26日。期间,主办方还将重点围绕科技强市、科技富民惠民,充分展示石家庄市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等科技创新领域的重大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祖晓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