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省智协在石家庄精英社区举办主题迷你马拉松赛

2019-05-20 14: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为迎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以及全国助残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智残群体的社会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鼓励广大家长带领智残人士走出家庭,参与社会活动,5月19日河北省智协在石家庄精英社区举办以“牵着蜗牛去散步,爱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赛。 本次活动在让“蜗牛”感受季节变化的画展活动中拉开序幕,画展的作品均出自智残学员之手,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质朴,集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画展由李霞、白淑敏等进行讲解。

在接下来的“爱让我们在一起,暖心歌唱活动环节”,大家通过合唱《祖国给我理想》《家家都有好时光》让每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暖心的爱。

公益活动的中心环节是“阳光体育运动会”,通过“用爱拔走阴霾”的拔河活动、“同心协力,心心相连”的套圈活动、“抖出欢乐,转出爱心”的抖空竹活动、“舞绳飞扬,舞出健康”的跳绳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展现智残人这一特殊人群的风采,同时传递“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爱智残人士,帮助他们克服心中的障碍,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帮他们成就最美的自己。”桥西区智协主席时淑芳这样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