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青园街道棉二生活区私搭乱建集中整治工作正式开始

2019-05-20 17: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继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自5月15日开始,石家庄青园街道棉二生活区私搭乱建集中整治工作正式开始。街道联合区城管局、辖区派出所、城管中队对棉二小区内私搭乱建进行了拆除。

自5月15日开始,石家庄青园街道棉二生活区私搭乱建集中整治工作正式开始。图为整治现场。

棉二小区位于城市市中心,部分楼栋为上世纪建设完成,小区内基础设施差,多年来形成一些私搭乱建。为保障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拆除氛围,街道相关负责人亲自挂帅,经过民意调查、恳谈会、协调会、调度会等深入扎实的准备工作,获得了居民的认可与支持,并得到两家物业管理部门的理解与配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入户,宣讲政策方针,讲述私搭乱建的危害。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拆违得到了广大居民们认可和赞同。

自5月15日开始,石家庄青园街道棉二生活区私搭乱建集中整治工作正式开始。图为拆除前后对比。

此次行动中,街道组织30余名联合执法队员,挖掘机1台,顺利拆除了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的私搭乱建。下一步,社区将协同物业部门将拆除的建筑垃圾逐步清运,保障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此次拆除行动不仅营造了小区内的良好环境,保障了居民的人身安全,同时还对小区的环境整治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进一步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创建卫生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