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5月20日网票开卖!7月7日​李云迪要来石家庄开音乐会

2019-05-21 09:22: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云迪独奏音乐会7月省会奏响

他是享誉世界的中国钢琴家,是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和评委,被誉为“21世纪肖邦”“最耀眼的国际钢琴巨星”。7月7日,李云迪奏鸣曲2019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将登陆石家庄大剧院。5月20日,音乐会开始全网开票。

2001年至今,李云迪活跃在世界上最顶级的音乐殿堂和著名音乐节。他的演奏既优雅又有年轻的活力,极“酷”的表演令人看得热血沸腾。不少音乐爱好者称赞:“李云迪的音乐充满了幻想,他是一位真正的音乐诗人。他的手指拥有一切,诗意和技巧通常难以兼备,但他两样都有。”据了解,迄今为止,李云迪已经在全球发行了十五张经典唱片,曾获得2003年的德国权威古典音乐“经典回声最佳独奏奖”、2003年的中国金唱片奖。此次钢琴独奏音乐会上,李云迪将为观众带来舒伯特、肖邦、拉赫马尼诺夫等著名作曲家的作品,带给大家一场酣畅淋漓的艺术享受。

据介绍,随着2016年2月21日,李云迪在美国洛杉矶迪士尼音乐厅独奏音乐会开始,2016年世界巡演正式拉开帷幕。两个多月的时间遍及欧美11个国家、19个城市,之后又到日本9个城市、中国的6个城市进行巡演。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多场音乐会门票都是提前售罄,一票难求。(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