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新闻网与赞皇县委宣传部开展战略合作

2019-05-21 10:1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上午,河北新闻网、中共赞皇县委宣传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5月21日讯(孙明霞)今天上午,河北新闻网、中共赞皇县委宣传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关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5月21日上午,河北新闻网、中共赞皇县委宣传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 董康摄

5月21日上午,河北新闻网、中共赞皇县委宣传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 董康摄

据了解,河北新闻网与中共赞皇县委宣传部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施资源互补,巩固壮大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河北新闻网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等为传播平台,对赞皇县重点工程、重要活动等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高当地相关新闻报道效果和融媒体宣传效应,同时为赞皇县提供新闻报道、融媒体内容生产、策划与制作等方面的培训。赞皇县委宣传部则在河北新闻网全媒体新闻报道、传播力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