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走,去“2019年科技活动周”看看!

2019-05-22 17:43:0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正定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安镇举行。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普惠民”。

科技活动周是目前社会影响较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宣传科技创新、推动科学普及的重要平台,是科技走进大众生活、惠及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通过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美好生活体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科技成果惠民等内容,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营造科普活动遍及城乡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正定县科普成员单位设置了多个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重点围绕公众多样化的科技需求,突出宣传健康教育、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科学知识,在正定县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村民们表示:举办这个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一些科学和环保方面儿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用到。(记者樊华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