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艺术国际音乐节举办

2019-05-23 09:45: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至22日,第二届美国亨德森河北艺术国际音乐节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本次音乐节是省教育厅确定的今年重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之一。5月21日晚,音乐节专场演出在该院四楼剧场举行。

音乐会上,双方分别表演了各自的代表曲目,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交响团和亨德森大学访学学生还一起演奏了交响乐《红旗颂》,音乐时而气势恢宏,时而低沉婉转,一曲曲精彩的演奏,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据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19日,亨德森访问团一行到达石家庄,当晚就与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访问团还在学院广场观看了音乐系学生的露天演出,学校为亨德森州立大学访问团安排了传统京剧、中国书画、中国民族乐器等文化类课程和展演体验活动。在体验活动中,亨德森访问团前往戏曲排练楼开展了中国传统戏剧的学习,现场还观摩了演出化妆过程,一起包饺子体会中国美食文化。 (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