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举行

2019-05-23 16:5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5月23日,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韩霄摄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韩霄)今天,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本次推介活动从23日至25日,为期3天,将重点展示推介广元造产品,包括“广元七绝”、饮料、美酒、肉食品、特色粮油等系列500多种食品饮料类产品。

image.png

5月23日,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图为商品展示。韩霄摄

广元地处四川省北部,距离石家庄千余公里,西成高铁开通后,从广元到石家庄只需6小时车程,大大缩短了两个城市的时空距离。广元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之称,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化重地,迄今已有2300多年建城史,是区位独特、便捷畅达的交通要地,是山清水秀、气候宜人的生态高地,是资源丰富、名胜众多的旅游胜地,已建成剑门蜀道剑门关国家5A级旅游景区、19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3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生产基地,累计建成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241万亩,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346个。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