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内五区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2019-05-24 09: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城管局对市内五区露天烧烤进行突击检查,就此拉开了露天烧烤集中整治大行动的序幕。

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统一管理标准,要求沿街烧烤经营户必须将烧烤炉具统一摆放到店内,并严格使用具有环保合格证明的油烟净化设施;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保持门前及周围环境整洁;严禁使用高音喇叭招揽生意。同时,执法人员对城区内烧烤经营户逐户发放宣传单,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登记商户信息,明确责任人。

通过检查发现,各区对露天烧烤整治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当晚暗查的翟营大街、槐中路、城角街等道路未发现露天烧烤店外摆放情况,较往年有明显改善。但也有个别区存在对露天烧烤治理力度不够的问题,一些小街小巷还存在烧烤经营户外摆放等情况。

为了做好露天烧烤整治工作,市城管局确立了“抓早、抓小、抓苗头”的整治思路,从3月就着手对露天烧烤进行治理,坚持露头就“打”,形成高压态势,防止形成规模,形成气候。通过实行错时工作制、机动巡查与专人盯守相结合等措施,加大防控力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