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石家庄站同期举行

2019-05-25 16:42:57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 2019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和石家庄站25日同期举行,分别在国家网球中心和石家庄植物园网球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选拔活动。

自4月报名启动以来,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得到数万名青少年和家长的关注,在选拔现场,每站均有数百名青少年踊跃参与,力争成为中网球童大家庭的一分子。据了解,今年活动的开营仪式还专门设置了球童旗帜传递环节,球童旗帜将在全国十座城市进行接力传递。

中网自2012年开始向社会招募球童,在过去的8年里,共吸引超过万名青少年报名参与。除了首师大育新附属学校作为中网“球童培训基地”每年向中网输送部分球童以外,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还会有多达10站的选拔,今年参与的城市包括上海、成都、郑州、北京、石家庄、长沙、西安、济南、广州和长春。每站甄选参与人数5%的优秀球童进入8月2日-11日的暑期集训,经过暑期集训全封闭的培训和考核,即可参与中网赛期服务,亲临亚洲顶级的网球男女综合性赛事现场。

记者获悉,凡是年龄在9-16岁、身高在145厘米-175厘米的少年都可报名参加中网球童选拔。球童选拔对青少年的网球技能专业性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有一定的运动天赋,同时掌握基本的英语能力,任何对当球童感兴趣的孩子都可以报名参加,选拔现场会有专业的培训师教授球童技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