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科技活动周又出“爆款”!一起在夜空下体验科学之美

2019-05-25 20: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儿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AR虚拟游戏。 见习记者董琳烨摄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见习记者董琳烨) 用天文望远镜探索星空奥秘、亲自动手制作标本、体验AR虚拟游戏……今晚,备受期待的“科学之夜”科普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吸引众多省会市民在夜空下体验科学之美。

图为讲解员在给小朋友们讲解AR在教学与现实的广泛应用。 见习记者董琳烨摄

据了解,此次“科技之夜”科普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与河北师范大学主办,是2019年河北科技活动周的亮点内容之一,共分为“博物馆”“AR实验室”及“物理学院天文台”三个展区。在博物馆展区,参观者可详细了解天地科学、生命科学等内容;在AR实验室,青少年可与家长一同体验虚拟现实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在物理学院天文台,天文爱好者除“仰望星空”外,还能参与答题互动。

图为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AR技术的魅力。 见习记者董琳烨摄

“这是我第一次带孩子参加‘科学之夜’,它打破了以往科普活动给人单调沉闷的感觉,通过提供许多有趣、有用的科普知识,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科学之美,非常棒。”省会市民刘爽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