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1比1战平梅县铁汉 永昌拿到客场首个积分

2019-05-27 11:05: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周末,201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从这一轮迎来三连客魔鬼赛程,在5月25日客场挑战梅县铁汉的比赛中,亚森的球队距离客场首胜只有一步之遥,却因终场前5分钟的定位球失分,最终1比1获得一场平局。尽管错失胜利令人扼腕,但永昌总算在这一轮拿到了本赛季客场的第一个积分。

客场面对积分榜第二位的梅县铁汉,永昌全队上下都明白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由于谭想受伤以及詹敏伟累积黄牌停赛,亚森在比赛中派上了刘鑫瑜和李春郁首发,上赛季效力梅县的穆里奇则是面对旧主。开场阶段,梅县队采用前场高位逼抢战术十分奏效,频频在永昌的禁区前沿制造威胁。好在全队防守住了对手前30分钟的压制,由于天气闷热球员体能消耗过快,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手的高压战术也难以为继,永昌在上半场结束前也利用阵型宽度创造了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穆里奇和莫雷洛两次小角度射门都滑门而出。上半场进入尾声时,梅县队中场球员梁日富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下半场永昌一度多一人作战,却没能把握住人数上的优势,第60分钟时,郭胜也因为防守犯规吃到红牌,双方场上球员都变成了10人,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比赛僵持到最后10分钟进入真正的决战时刻,第81分钟,刘鑫瑜右路下底传中,穆里奇门前混战中抢射得手,永昌客场1比0取得领先。此时,全队已经看到客场首胜的曙光。但就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后场传接球失误造成犯规,给了梅县任意球机会,主队的胡勇发后排插上抢点破门,再次破灭了永昌客场拿下3分的希望。而这个失球,与上一次客场被长春亚泰扳平的一球几乎如出一辙。

尽管最终平局的结果使永昌终结了本赛季此前客场全败战绩,但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却留下不小的遗憾,球队又一次错失升至积分榜次席的机会。本轮结束后,永昌全队继续驻扎在梅州,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梅州客家队的比赛。球队也希望在拿到首个客场积分后,能够拾起信心,在后面的客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特派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