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恢复地上交通

2019-05-28 09: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石家庄地铁2号线塔谈站、新世隆站等站点实现交通恢复,还路于民工作又向前迈进一步。

位于胜利南街的地铁2号线塔谈站于5月19日完成了道路交通恢复。目前,该路段已恢复了长约240米的双向四车道主干道和两侧人行道的通行,站点出入口、风亭等附属结构全部完成围挡,标志着塔谈站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5月24日,大戏院站裕华路以南围挡向东缩围5米,增加了两车道的通行,使该区域道路交通更加顺畅。

与此同时,地铁2号线新世隆站整体“瘦身”,目前已完成路面炒油等准备工作,于5月25日实现东西向槐中路的交通恢复。同时,该站点建设大街槐中路以北围挡向东缩围5米,增加两车道通行。

贯穿主城区南北向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整体进展顺利,截至目前,2号线一期已有11个车站实现封顶。随着车站主体的相继封顶,还路于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目前已有塔谈南站、大戏院站、蓝天圣木站、铁道大学站、西古城站、运河桥站、塔谈站、新世隆站实现了部分恢复交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