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丰碑》爱国主义系列短视频进校园活动在石举行

2019-05-28 13: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丰碑》爱国主义系列短视频进校园活动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韩霄)今天上午,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新闻网承办的《丰碑》爱国主义系列短视频进校园活动在石家庄市谈固小学礼堂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韶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孟祥红,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惠,石家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韶华讲话。

启动仪式上,特邀嘉宾、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惠周介绍了《丰碑》爱国主义系列短视频的拍摄背景及其意义。《丰碑》摄制团队代表李畅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拍摄心得。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韶华表示,《丰碑》这部影片既是送给全市小朋友们的一份爱国主义教育“礼物”,也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祝福。希望同学们通过观看《丰碑》,更加深入地了解王二小、韩增丰、沙飞、董振堂等英烈们的丰功伟绩,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理解“爱国”的真正含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

石家庄市谈固小学学生观看爱国主义短视频《丰碑》。

据介绍,《丰碑》爱国主义系列短视频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石家庄新闻网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制作,以短视频的形式真实讲述和再现了一大批革命英烈在燕赵大地上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故事。目前,《丰碑》系列短视频已拍摄制作完成10部,将在全市小学进行巡播。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