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桥西区启动

2019-05-28 14:34: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创卫办联合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桥西区实验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孟祥红主持仪式。

王韶华指出,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坚持思政课改革创新“八个相统一”的有益探索,更是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加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力度的重要载体。

王韶华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儿童、家长共同参加,通过一封书信凝聚思想合力、一份承诺树立责任担当、一节课程体会生活内涵、一起实践展示全家形象、一次评选树立学习榜样的“五个一”活动帮助青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培育孩子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的同时,发挥好对家长们的带动作用,促进全家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一个社会的目的。 (记者张静雯 见习记者石梓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