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桥西区汇宁街社区举办公益相亲会

2019-05-28 14:38: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单身男女现场互动寻觅姻缘

汇宁街社区举办公益相亲会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寻找“另一半”的事情而发愁。为了帮单身男女牵线搭桥,5月25日,桥西区汇宁街社区举办了一场“百人相亲”大会。活动中,上百名男女现场展开互动,寻觅属于自己的姻缘。

活动在辖区的万兴楼饭店举行,上百名单身男女早早就来到了现场,男的帅气,女的靓丽,每个人都希望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平时工作太忙,接触的圈子也窄,找对象挺不容易的,很感谢社区能提供今天的机会!”29岁的张先生说。王女士也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找到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

15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带动下,一组组精心设计的趣味游戏让大家很快便消除了陌生感,为了方便大家寻找意中人,工作人员还把参加者的信息贴在了“爱情墙”上。随着活动深入,不断有男女坐下来单独交流,而饭店的调酒师也适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调制的鸡尾酒。

当天的活动中,除了有7对男女现场牵手成功外,还有不少人表示会在活动结束后作进一步了解。汇宁街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勇表示,未来他们还计划举办70后、80后和军人等主题相亲会,帮助更多单身男女促成良缘。(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