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走进石家庄

2019-05-28 14:42: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小选手在参加选拔。范明 摄

5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在石家庄植物园网球中心结束,今年是石家庄站连续举办中网球童选拔活动的第三年,与北京站同期举行。

今年活动的开营仪式还专门设置了球童旗帜传递环节,球童旗帜将在全国十座城市进行接力传递。2019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等。复赛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等。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参加了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中网球童自2012年开始向社会招募球童,在8年的时间里,共吸引超过万名青少年报名和参与。每站甄选参与人数5%的优秀球童参与8月2日-8月11日的暑期集训,经过暑期集训全封闭的培训和考核,即可参与中网赛期服务,亲临亚洲最顶级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的现场。(邱友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