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关爱孤残儿童,省政府驻京办在行动

2019-05-28 15: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来到北京市丰台区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5月27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积极响应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街道办事处“共驻共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来到北京市丰台区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们看望孤残儿童,并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在丰台区儿童福利院,驻北京办事处的同志们看到孩子们穿着整洁干净、笑容灿烂、礼貌周到时深受感动。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后,大家一致表示愿尽微薄之力,同福利院一起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与温暖。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共驻共建”精神文明建设的体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染教育大家更加感恩生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并激励大家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促进党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