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带萌娃一起旅行,这份六一石家庄周边游攻略请收好

2019-05-29 10:04:0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出游给萌娃快乐的童年记忆

这个周六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是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节日了。家长们是不是提前准备好去哪儿玩了呢?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六一周边出行攻略,这个周末,抱着你的萌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国御温泉:动漫主题房里有惊喜

萌娃出游:上一百堂美学的课,不如让孩子自己在大自然里行走一天;教一百个钟点的建筑设计,不如让学生去触摸几个古老的城市。5月31日-6月2日期间,来国御温泉泡温泉的小朋友,都会赠送国御饮品一杯。儿童节期间更有亲子优惠套票:一名家长+一名儿童(1.4米以下),128元/套。此外,佩奇、乔治、哆啦A梦等动漫主题亲子房也给小朋友带来了六一的惊喜。亲子房含3个床位,可容纳一家三口。5月31日-6月2日期间,入住亲子房,会有礼物赠送给小朋友。在餐饮区用餐,都会有一份来自国御大厨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甜点一份。

蜜蜂博物馆:探秘蜂蜜酿造过程

萌娃出游:近日,赞皇县举办了第八届“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学蜜蜂科普知识、畅游万亩枣园,沐浴枣花芬芳,品尝甘甜的三倍体枣花蜜等活动,吸引着爸爸妈妈们带萌娃去感受蜜蜂文化。

据了解,赞皇拥有45万亩枣园,每到枣花盛开季节,便有成群的蜜蜂在枣林间飞舞。赞皇大枣为历代皇家贡枣,果实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百果之首”“天然维生素之王”,同时,也是目前全国700多个枣品种中发现的唯一的自然三倍体,而蜜蜂采这种三倍体大枣花后酿制成了“三倍体枣花蜜”,富含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性甘平偏温、维生素C含量较高,是蜜中的精品,为赞皇所独有。此次文化节5月28日开幕,至6月18日结束。

君乐宝优致牧场:萌娃大闯关

萌娃出游:6月1日—6月2日,请游客以孩子或者家庭为单位前往游客中心领取任务卡。探索奶牛妈妈奥秘,回答卡片内容。在科普馆私厨订制区或挤奶大厅拍摄抖音并发送,记录宝宝和萌牛的美好时光。任务全部完成并正确后,可以凭闯关卡及抖音视频到游客中心服务台找工作人员进行DIY风筝或者小伞兑换,现场完成彩绘的可奖励冰激凌1个。

洛杉奇:精美蛋糕DIY

萌娃出游:5月30日到6月1日,在洛杉奇烘焙体验厅将举办蛋糕DIY活动。活动既能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发散创意思维,又能增加亲子互动。体验厅可同时容纳40组亲子DIY活动,有资深烘焙师实物投影教学,全程讲解辅导,让孩子在体验中感受自己动手的快乐,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东方巨龟苑:阖家出游赛龙舟

萌娃出游:爸妈的陪伴是送孩子最好的礼物,而且在和孩子一起过“六一”的同时,孩爸孩妈们也能释放自己的压力,在忙碌的生活中寻回不受年龄限制的快乐。“六一”带上家里的娃娃,一起到东方巨龟苑享受快乐,众多适合亲子游玩项目一票全含。“六一”前后,东方巨龟苑太阳杏已经成熟挂满枝头,适合阖家采摘。另外,端午节景区还开启了巨龟苑杯全民斗水龙舟赛,即日起团队可提前预约龙舟比赛,散客凭门票即可参与。景区门票65元,一票到底。游客可以来这里体验龙舟、画舫船、水上冲关嬉水项目、田园采摘、激情刺激的休闲娱乐等项目。

沕沕水景区:亲近山水大自然

萌娃出游:这个周末恰逢“六一”儿童节,如果想带孩子在石家庄周边就近避暑、乘凉、戏水,清凉一下,就带孩子一起到沕沕水吧。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湖中泛舟;可以在瀑布下与水和游鱼亲密接触;还可以在幽幽谷与小溪玩耍,在五龙潭戏水赏花;在水力发电站旧址,孩子们还可以学习参观红色旧址,真正的有玩有学,感受自然,寓教于乐。景区门票为每人65元。

抱犊寨景区:手拉手一起过节

萌娃出游:六一儿童节,一个属于孩子的节日。届时,抱犊寨风景区将邀请来自市区以及贫困山区不同学校的二百多名儿童举行六一大联欢活动,孩子们将为大家带来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以此来表达他们对父母、对老师、对同学的爱。

大联欢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可以一起手拉手游景区,来自不同地区的孩子,将结伴攀登抱犊寨。游览途中,景区还为孩子们安排了许多互动游戏,让孩子们亲密互动。同时,景区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在六一儿童节来到这里,欣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参与互动游戏。

天山海世界:小丑嘉年华开启童年快乐源泉

萌娃出游: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天山海世界开启首届娱乐小丑嘉年华,5月31日至6月9日期间,带上宝贝来参加这个没有年龄界限的盛宴,一起来寻找童年的梦幻乐园吧!在此次娱乐小丑嘉年华,宝贝们将会与可爱的网红熊猫、搞怪小丑一起快乐玩耍;坐上旋转木马,抛却烦恼;时空穿梭(立环跑车)与碰碰车,体验极速与惊险刺激;旋转飞羊让小朋友体验飞天遁地;水陆战车则带宝贝们体验轨道战车带给的奇幻冒险。此外还有蹦极、水船、镖棚、套圈、捞鱼、大炮乐园等多种游乐项目等待小朋友们来参与。

参与此次娱乐小丑嘉年华的游客可享受多重福利:到场游客可与小丑和大熊猫免费互动合影;小丑将随机抽取幸运游客赠送精美小礼品;娱乐门票每天限量免费送。

九龙峡:体验传统习俗

萌娃出游:端午和“六一”儿童节一起到来,自然少不了音乐、啤酒和烧烤啦!“六一”儿童节,九龙峡景区开展“快乐六一,童趣无限”六一特惠亲子游,让孩子看看山川峡谷,爱上大自然。6月1日至6月2日,一家三口游览九龙峡享受特惠亲子游,门票只需100元;来景区游玩的小朋友均可获赠精美纪念品,并可参与吃粽子、戴香包、悬艾草等活动。

另外,5月30日—8月31日,九龙峡还有高山露营音乐节,大家不妨前往回归自然、享受生活。(记者王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