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团到石家庄市宣讲

2019-05-30 10:03: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纳税人、缴费人代表、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及河北税务系统部分干部职工等700余人现场聆听。

宣讲会上,来自河北、黑龙江、广东、深圳、浙江、重庆等省(市)税务系统的先进典型人物,讲述了他们在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奋斗故事和感人事迹。宣讲会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宣讲人讲到动情处,现场观众又不禁潸然泪下。

现场聆听宣讲的税务干部认为,先进典型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税务人对税收事业和改革发展的忠诚和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改革精神,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践行新时代中国税务精神。

今年以来,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团先后走进深圳、云南、宁夏、黑龙江、河北等10余个省、市开展宣讲活动,生动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在税务系统营造了“学习先进、对标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