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首届​中学生生命健康知识技能大赛落幕

2019-05-30 10:04: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与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石家庄市首届中学生生命健康知识技能大赛”,来自全市中学的12支代表队参加,石家庄外国语学校荣获团体一等奖。

生命健康知识进校园是红十字会和卫健委等机构的法定职责。2019年,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谋划了系列活动。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人道助力、健康成长”。大赛前期,市红十字会多次召开“问计”座谈,确定比赛内容,各参赛队伍依托公益平台“生命健康学习平台”组织队员在线学习,进行赛前准备,有效提升了试点学校青少年生命健康知识技能水平。

举办首届中学生生命健康知识技能大赛,是今年石家庄市开展生命健康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此次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将优先免费参加红十字青少年生命健康知识技能拓展训练营活动。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生命健康知识技能的学习普及,提高校园安全和校园健康水平,为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王丽强 见习记者赵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