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所学校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9-05-30 17:41: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桥西区多所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尽情享受亲情和关爱。

●桥西区第三幼儿园

5月28日,桥西区第三幼儿园举行了“梦想花开 绽放未来”庆六一文艺演出暨建园30周年成果汇报活动,幼儿园内彩旗飘扬,童音清稚,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活动在舞蹈《花开三幼娃》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动感十足的竹竿舞、球操等体育游戏展现出孩子们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诵读表演《读唐诗》,让大家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经典之美、韵律之美;幼儿和家长默契配合表演的亲子操《健康啦啦圈》流露出浓浓的亲情;“1+N”联合园的小朋友用非洲鼓奏响了《夏日牧歌》,精彩演绎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异域风情;教师、家长和幼儿将绘本《张良拜师》的内容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现,通过精美的舞台设计、惟妙惟肖的表演,把故事的内涵及意义进行了精彩诠释;教师们用青春和激情舞动《老师你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幼儿歌舞《歌声与微笑》中落下帷幕,整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桥西区三幼伴随共和国改革开放的历程,紧跟时代前进的脚步,认真践行全面提升办园水平,科学稳步发展的办园目标,积极探索符合学龄前儿童身心特点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决心,努力打造健康特色教育亮点,让幼苗破土,让梦想开花。

桥西区五里庄小学

5月29日,桥西区五里庄小学举行庆六一“快乐向未来”的主题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千人合唱《快乐向未来》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五里庄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自己朝气蓬勃的嗓音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敬爱,唱出了对新时代的热爱。以朗诵、歌舞、合唱、书法展示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方式,通过“传承”、“幸福”、“未来”三个篇章,展现了孩子们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活动中对校内新时代好少年及好家风家庭进行了表彰,为孩子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表现能力,拓宽了他们的艺术视野,让孩子们在感受文化气息的同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留下一个快乐、难忘、精彩的童年回忆。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