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在石家庄市落幕

2019-05-31 09:22: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在石家庄市落幕

西柏坡纪念馆的选手包揽讲解员组前三名

5月28日,“蓝鲸”杯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组、导游员组、讲解员组分别产生了优秀奖、单项奖、十佳奖和冠、亚、季军。

大赛经过层层选拔,综合考量了选手的实力,最终河北大学的封昊翔、保定学院的房浩东、唐山学院的苏童彤,分别获学生组冠军、亚军、季军;西柏坡纪念馆的赵钊、李红杰、范浩天,分别获讲解员组冠亚季军;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的高唱通、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的牛帆、安新县白洋淀国际旅行社的任建中,获导游组前三名。另外,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等地的文化和旅游部门荣获优秀组织奖,蓝鲸控股集团、康旅控股集团获突出贡献奖。

此外,大赛还颁发了河北省十佳导游员、河北省十佳讲解员和河北省十佳未来之星导游,三个竞赛组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才学奖和最佳应变奖等奖项。(记者祁鹏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