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明天带着孩子在电影院里过六一

2019-05-31 09:40: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明天带着孩子在电影院里过六一

六一儿童节将至,您是否还在为给孩子选什么礼物而绞尽脑汁呢?假如时间充裕,不妨带着他(她)去影院看一部精彩的电影吧,寓教于乐,既满足了小朋友的想象力,又能学到不少新知识。一起来看看,这个六一哪些影片适合小朋友观看吧。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

上映时间:5月31日

5月31日,《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率先与小朋友见面。片中,离开多多岛的小火车托马斯将搭乘游轮,正式开启环球大冒险。

从非洲炙热的沙漠,到巴西茂盛的原始森林,穿越世界各地奇特险峻的壮丽景色,托马斯不仅结交到各式各样的新朋友,还将来到中国,与勇宝重逢。

作为“托马斯的朋友”系列最新一部大银幕作品,该片升级看点,不仅安排托马斯“走出家门”,还在制作上精益求精。快速切换的画面、飞驰喷溅的火花、疾速倒退的铁道和猛烈爆表的气压都突显出小火车的速度感。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上映时间:6月1日

儿童节当天,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将与大家见面。故事讲述了月球探测器在月球上捕捉到白色影子,大雄认为是月亮上有兔子,惹来大家嘲笑,结果哆啦A梦利用神秘道具在月球背面建造出一个月兔王国,带领大家一同展开月球冒险故事。

《哆啦A梦》系列电影每年六一与观众见面,已经成为很多中国家庭的儿童节观影首选。最新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由演员柳乐优弥、广濑爱丽丝、吉田钢太郎等倾情“献声”,确定档期后曾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有哆啦A梦的六一才更完美。”“看到大雄和哆啦A梦,就想起来小时候在电视机前度过的快乐时光”。

《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

上映时间:6月1日

儿童节当天,另一部原创动画知名IP“潜艇”系列电影的第七部作品《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也将与小朋友见面。这一次,小潜艇阿力、贝贝遇到和家人走散的外星宝贝WUGU,由此展开的一段奇幻冒险之旅的故事。

“潜艇”系列动画一直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此次,电影沿袭一贯的奇幻元素与冒险精神,还新增外星人家庭,将超萌小外星人WUGU作为本片主要角色重点表现,让故事变得更加有趣。

影片在场景和特效上也全面升级,构图更有美感,色彩更加明亮。考虑到儿童观看3D电影时眼睛的舒适度,片方通过两台摄像机同时模拟观众的眼睛,将镜头进行细致合理的安排、调整,让孩子看着更清晰,没有晕眩感。

《巧虎大飞船历险记》

上映时间:6月1日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也将在儿童节与大家见面。据介绍,此次的巧虎大电影将开创国内互动电影先河,观影期间,小朋友可以手持纸喇叭为巧虎加油呐喊,甚至能和电影中的巧虎一起唱歌跳舞。同时创新的“半开灯”放映模式则是希望让宝宝获得足够的安全感,打造友好的观影环境。

作为早教领域的金牌IP,巧虎伴随了不少宝宝的成长。而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秉承了巧虎IP的优质基因,不管是创新的互动观影模式,还是寓教于乐的影片内容,都是为了带给孩子美好的观影体验,同时也希望给家长一次与孩子共同观影的独家记忆。(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